**背課~~

父親:「你把這篇課文背完,我帶你去吃烤全雞。」

兒子:「那我背兩段就可以了,我只想吃兩個雞腿。」

**三腿雞~~

一位年青人架駛著跑車倘佯在鄉間小道,忽然發現一隻三條腿的雞,於是便好奇的加速追趕 到一 座農場。令他吃驚的是這農場所有的雞竟然全都是三條腿。於是他問農場主人∶為什麽你養的雞都是三條腿呢?最近雞腿價格非常好,這些有三條腿的雞都是我改良的新品種!農場主人驕傲的說。年青人好奇地追問道∶那雞腿的味道怎麽樣?農場主人沉思了一下,望著那群雞。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。它們跑的實在是太快了,連我都捉不到。

 

**大難臨頭~~

雞:小鴨兄弟,還不快跑,你都大難臨頭了。

鴨:怎麼回事?雞:那邊來了一個做雞毛撣子的。

鴨:是你要大難臨頭了,做雞毛撣子和我什麼關係?

雞:我倒不要緊,頂多是變成無毛雞。就怕你要丟命呢

鴨:你說個理由?

雞:那個做雞毛撣子的說,他鴨舌帽壞了,要做個新的。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輕鬆一下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24611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